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漏到kiss me的可愛動物系列
有小鹿眼線 草泥馬濃密睫毛膏 長頸鹿纖長睫毛膏 感覺都超可愛的而且很傳神XD
我先試水溫只帶了草泥馬 這支主打根根分明的濃密像草泥馬一樣
溫水可卸 由此可知 他的捲翹效果為零 我覺得如果要捲翹的睫毛
溫水可卸型基本上都做不到 這支我用不會暈染 濃密度普通但的確有提升睫毛存在感
卸妝時會掉屑屑不是很好卸 不介意的人才購買
外觀
看不出纖維 但很濃黑
官方教學 先用正面刷一次 再用側面往上拉睫毛使之不糾結
側面比較看得出效果 我覺得不太濃密 有讓睫毛變得比較粗黑 然後捲翹效果不彰
到下午時的睫毛 跟剛刷上去差不多 不暈染且根根分明 然後一樣不捲翹XD 我覺得除了捲翹之外其他表現都很好 是值得購買的產品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