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到很想包色的唇彩
台灣賣的是迷你Q版一個只要150 七折105 怎麼可以不多買幾支XD
雖然很小容易用完 但唇彩本來容易喜新厭舊的東西所以我完全OK
當初買了5號跟10號兩支 五號偏橘用完了沒有心得 10在用完之前趕緊寫寫心得
這支不適合唇部敏感的人使用 會麻麻的
顯色度很高 很適合咬唇或韓系飽和唇色
體積很小容易攜帶容易弄丟(喂)
持久度普通 很會沾杯緣 需要常常補
我覺得這支很適合拿來試驗自己適合怎麼樣顏色的唇彩 因為色號選擇很多 價錢又便宜 就算買到不適合也不會太心痛或用不完
 
刷頭蠻小的 畫咬唇OK
顏色是偏自然的深粉紅 蠻飽和的我很喜歡這種顏色 不過小妹妹擦應該有點顯老?
在嘴巴上顏色會更淺一點 不遮唇上小疤 顏色很有光澤 上班擦也不突兀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