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聚會試用被燒到的產品 用起來真的很冰涼很舒服!!
身為在夏天會半死不活的人來說這真是夏天神物不是蓋的 防曬效果我沒有認真測試 但因為擦起來涼涼的就達到我買它的目的了
裡面長這樣 粉撲有送替換的一個 這只適合用在臉上 因為直徑太小擦腿上大概要撲幾百次
使用前要先搖 然後蓋子轉到on 壓壓壓就可以撲防曬了
這個使用起來真的非常冰涼舒爽我很喜歡 他的防曬是有顏色的
不過不要奢望可以遮瑕或其他粉底功能 擦起來不太黏或油膩 缺點是臉上有脫皮的地方擦了會卡皮 然後剛擦有一種奇怪的化學味(之後會變香味)
使用完會髒髒的 強迫症患者應該會覺得很阿砸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適合大熱天使用 雖然擦起來比較搞剛 但冰涼感完全值得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