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板上3CE和e.l.f的比較文章才讓我注意到這個牌子
上youtube一查才發現很多歐美部落客都買了一堆這個牌子的產品
為了走在潮流尖端(什麼鬼)趕緊跟代買訂了四顆腮紅 總共花不到四百
突然覺得之前花錢買3CE是在幹嘛(摔筆)
買了四顆 三顆礦物腮紅跟一顆腮紅 (已經沒有要計算腮紅可以用到民國幾年了...) 代買包得很好一顆都沒破
這顆就叫blush 包裝長得有點像NARS 不過蓋子有開窗戶而且有鏡子 剛拿到的時候裡面就是長這樣髒髒的了
這顆是看youtuber推薦買的 顏色是橘粉色調帶亮粉 我覺得有點像nars的super orgasm 不過更深一點的顏色 (手邊沒nars無從比較)
然後是三顆礦物腮紅 全部都充滿亮粉 除了一顆最深的沒買 其他都包回來了
(因為看到youtuber推薦就失心瘋)
peachy cheeky是橘粉色
passion pink比較正粉紅 然後帶紫色
pink tastic一點都不粉紅 我覺得有點棕米白的色
四顆試色 我覺得peachy keen的顯色度大於礦物三顆 甚至當眼影都OK
光澤是帶金色的非!常!美! 礦物三顆的光澤都比較銀色 也都很漂亮 pink tastic的確比起腮紅更適合當打亮
拿很紅的3CE比較 e.l.f.比較棕一點 3CE是完全純白 光澤度e.l.f也比較囂張 價錢來說當然e.l.f.大勝 (瞬間覺得3CE買錯了)
上臉了 這是沒有打亮時
 
這是打亮後 (T字有用pink tastic 臉頰用peachy cheeky) 應該有發現光澤有出來吧
 
我覺得e.l.f真的是CP值很高的產品 就算拿來當玩具都划算!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f. haul 打亮 腮紅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