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還蠻想寫這類的主題 但真的要寫就選不出東西來寫XD 挑挑揀揀把真的很喜歡的各種化妝保養拿出來寫 請笑納
大合照
從頭髮開始 lush的洗髮餅一直是評價很好的產品
雖然台灣價錢非常貴 (聽說又要撤出了)
剛開始使用會不習慣覺得頭髮很乾 但用久之後反而會覺得一般洗髮精很滑膩不好用
而且頭髮會有自然的光圈 保持很健康的狀態 我屯了一堆愛用中XD
寫過心得的面膜 (review)
成分無香料酒精 不怕過敏 敷完皮膚感覺保濕很多 臉會變嫩好上妝 目前應該還只有日本買的到 之前去屯了一堆 很怕用光
雖然目前用不到一個月 但已經快速晉升愛用 我沒用過其他導入儀無從比較
這支我覺得使用很直覺 機器白癡都會用 我按照說明書導出三分鐘導入三分鐘
最近去ipsa檢測皮膚結果變+2 (冬天測-3) 真心覺得入手超正確XD
無限回購的8X4 我大概稱讚它五百次了 是一定要去日本掃貨的產品
真的制汗 而且不會起白屑
默默回購了很多瓶的fino 沖洗式護髮我唯一覺得有效的只有這罐
好用到我媽跟我一起用了 一周兩三次頭髮就會很柔順 唯一一定要沖乾淨不然背上會長痘痘
火山泥面膜 我覺得一般版跟超級版都好用分不出差別
當拔粉刺前的步驟使用效果蠻好的 而且的確有抑制出油的功效 (偷偷說覺得比品木泥娃娃好用)
超級版比較乾一點 塗起來是灰藍色的有小顆粒 洗澡的時候塗就不會沾衣服囉
夏天不可以沒有的蘆薈 曬後一定要鎮靜一定要鎮靜!
陽光對皮膚是很傷的
因為臉很敏感我的蘆薈一定要是無色素無酒精無香料
這瓶價錢便宜好入手 而且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回購好幾瓶了
每年只有周年慶買得起的保養 非!常!好!用! 廣告打的是"發光的素肌"
 
 
是真的!!!!
 
 
 
平常洗完臉擦這瓶 偶爾濕敷
皮膚真的變很穩定 今年有改版 第八代 拿了試用包回來導入覺得很不錯
本命的香水 生火很多次了!! 絕對要買XD
YSL明星商品 逆齡粉底液又稱女神粉底 (review) 用起來真的會有女神光 臉會澎澎好命的光澤
我用B20色號稍白 很珍惜的用因為一瓶兩千阿 但用完應該還是會回購吧
寫過心得的chicca唇膏(review)
超喜歡的發色 很透明可是遮得住唇上小疤超神奇 完全推薦去日本玩一定要帶
我買的是粉紅色藍調的 有點挑人擦 但非常好看
寫過心得的腮紅! nars入門款腮紅怎麼刷都不紅屁股 又能顯氣色 (review)
蜜桃裸粉 白肌擦非常好看 雖然不太會用完 不過真的鐵片我應該會去囤貨
nars 2015春彩眼影 (review)出遊就算不用也一定要放在化妝包的產品 顏色美斃了 近期新增很多眼影這個還是我的愛
上面是橘亮粉色 下面是紫芋頭棕  總之推薦要買!!
 
 
以上是掏心掏肺真誠分享
有問題都可以找我聊天~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度最佳 掏心掏肺 必買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