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tonymoly 在G市特價時找代買購入的 不諱言是因為外包裝太可愛了!
否則我一般很少用tonymoly 用了一陣子非常喜歡 不管是顏色質地都無法挑剔 非常推薦入手
外觀超像指甲油的 拿出來補妝還被以為要擦指甲XD 顏色是我非常喜歡的藍調粉紅
 
因為是染唇露顏色透明 擦起來也比較自然
截圖官網色 我只喜歡01所以應該沒有包色危機 0506看起來超深但因為透明擦起來應該還不錯
實際擦一層及擦兩層 顏色雖然在瓶子裡很跳
在嘴唇上很自然 會是很漂亮顯白的粉紅色 雖然遮不住唇上的疤但為了顏色可以接受
捷運光 擦一陣子光澤感會比較低 不過顏色都還在 超喜歡這個韓妞色 拿來畫咬唇也OK

-----------------------------------------------------

話說我開instagram囉 隨時分享小廢話 歡迎大家發漏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nymoly 萌妹子 lip tint
    全站熱搜

    mysvnn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